步闻香

爱发电@步闻香
wb@千福寻喜

all叶 大神们的py交易end(论坛体)

论坛体,荣耀即起点,众人写手设定,上一章


  101l

  有钱人都喜欢表

  我没钱 所以不喜欢(流泪

  102l

  云水家里好像也挺有权有钱的,我之前还在看他写小说的时候看他说过,想要继续在荣耀写小说,但是家里面不让写了,云水父母希望他去当公务员安安稳稳过日子。每次我翻云水封笔作的时候都会很唏嘘,如果他还在写小说的话,估计也是一个上古大神了 5555555

  103l

  97l说的那款手表我知道!一黑一白两个颜色,不过不是情侣款,都是男款

  【淘宝男表价格截图】

  104l

  两个男款……我忽然有些不好的想法

  105l

  云水都隐退了你们还要搞他,给人家留点清誉好不好

  106l

  【气冲云水书截图.jpg】

  【前言:

  我的朋友说过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就一点都不觉得时间过得慢;但是我回首写作的这三年,却发觉时间过得太快了,快到我根本不舍得走,走到新的一年去。

  不过,一个人有这么三年光辉灿烂的青春也就足够了。青春可以当做回忆,有了回忆,人才会有勇气去面对未知和彷徨,迎接新的困难和挑战。

  这是我的最后一本书,我希望它能带给你一些快乐的回忆。】

  107l

  云水这本书算是半真实半虚构的,很多地方你说他是编,其实也不是

  比如说书里面和朋友去旅游其实就是写的荣耀联盟一次集体采风,就是老冯上台之前那次,荣耀主动出钱带所有白金大神云南十日游……

  108l

  那时候,老冯还挺大方的

  109l

  去旅游也是要交稿的好吧!就像我们写郊游感想一样,算来算去荣耀也是有赚到

  110l

  这个采风在云水的书里占了几十页,而且一直在狂cue叶修……我跟基友说了好久以后才发现这写的是集体采风那次,我寻思这也不像啊,云水的滤镜简直厚度十米,一个集体采风硬是被写成二人蜜月

  111l

  每个人都觉得是自己和叶修在度蜜月

  【王不留行微博截图】【一枪穿云微博截图】【夜雨声烦微博截图】【大漠孤烟微博截图】

  还有女频大神沐雨橙风的【沐雨橙风自拍,背后露出君莫笑半个脸】

  112l

  草,以叶修为中心可以组成一个失恋阵线联盟

  113l

  ?【沐雨橙风自拍局部截图】

  114l

  这个……叶修的手上 好像有点熟悉啊?

  115l

  。。。我没看错的吧,好像是云水的同款白色……

  116l

  哈????你们不要逗我,100+出头我就吃到这么多瓜了???

  117l

  云水和君莫笑不会真的是一对吧……

  就算是好兄弟,也没有故意买兄弟同款还要不同颜色的呀

  我感觉到了史诗级迷惑

  118l

  草哈哈哈哈哈这算不算糖

  我吃了这么多年的北极冷圈终于等到了一颗真糖【留下热泪】

  119l

  我靠我怎么没见叶修提过一嘴???

  120l

  人家买东西为什么要和你们提??

  121l

  我刚吓了一大跳,赶紧把大神们近期拍到君莫笑的照片都搜了一下

  【二十张各种自拍他拍照片】一年前到现在的都有,但是表没再带过了

  122l

  叶修微博也没有提到云水啊,一次都没有

  123l

  就事论事,叶修微博提谁了那肯定是大事

  你看夜雨天天在微博cue叶修cue到疯都没能上榜一次啊

  124l

  是分手了【断定】

  125l

  可能人家真的是兄弟买个表带带玩儿 你们都想多了

  126l

  草 可能是拍拖三年分手【基佬滤镜】

  127l

  草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是了

  128l

  现在重新看回云水的书,我感觉好多话都有深意,好好的写风景抒情,不是在cue叶修就是在cue叶修

  130l

  好,本君粉鉴定是zqsg,不是营业

  131l

  云水不止这一本,以前的那本刺客写的也是言情,我反反复复看了五六次,我总觉得很有既视感……就算是背景在古代,女主的人设也好像叶修,不过最后结局不好,男主受伤归隐了,女主自己一个人打拼

  所以云水在影射什么(警觉.jpg

  132l

  草 看微博!!!

  133l

  发生啥事

  134l

  怎么了?

  135l

  叶修又要开新书了!!!

  136l

  草我笑死了这个开头 笑笑放大招

  【新书预告截图】

  【无名小道叶秋初上灵修山,却没想到仙山长老竟然将他调剂去了一个男人都没有的荻花宫,给诸位仙女打下手!大家闺秀王节惜,刁蛮剑修黄绍甜,高冷御姐韩文清,沉默寡言周则楷,温柔医师鱼问舟……连叶秋也想不明白,到底花落谁家?】

  137l

  虽然内容很惊悚但我还是要说……一如既往 太土了 土出了十年前的乡村爱情风格

  难为叶修每次都能想出这么土的文案

  138l

  叶修疯了.jpg

  139l

  这是报仇吧

  【叶修上天山by郭明宇.snfaidfn】【附件下载需1论坛币】【请输入密码】

  这本的文案和笑笑新书的一模一样……不过内容就反转了,除了叶修是女的其他人都是男的,而且据说是郭明宇带头写的,其他人偷偷摸摸在后面出主意

  真的很黄,我设置一下密码你们随意

  140l 【十区论坛管理】

  您好,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,为了维护论坛风气,拒绝黄赌毒,守法发言请从你我做起。本贴已被封禁,楼主封号三天处理,请各位勿要效仿发言。

  

end


lz:等等我也没说话 我好特么冤啊!


评论(39)

热度(10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